AD

网易食堂将收费,平视 | 惊!西方主流媒体头版突然集体刮起一阵中国风暴

[2019-05-05 11:47:17] 来源:本站 编辑:小编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网易食堂将收费,平视|惊!西方主流媒体头版突然集体刮起一阵中国风暴继上个月法国世界报在头版用中文“中国强国崛起”,上周时代周刊封面用“中国赢了”做标题后,德国明镜周刊也来“跟风”。今天出版的新一期杂志封面。该杂志用了一个注音的拼音做标题“xinglai”,德国媒体呼吁谁“醒来”西方主流媒体一贯的中国威胁论

网易食堂将收费,平视 | 惊!西方主流媒体头版突然集体刮起一阵中国风暴

  继上个月法国世界报在头版用中文“中国强国崛起”,上周时代周刊封面用“中国赢了”做标题后,德国明镜周刊也来“跟风”。今天出版的新一期杂志封面。该杂志用了一个注音的拼音做标题“xing lai”,德国媒体呼吁谁“醒来”

  西方主流媒体一贯的中国威胁论,在特朗普访华期间更加焦躁不安。

  为了吸引眼球,不惜用中文做标题,文章大体包括中国网络封闭、中国无言论自由、讽刺美国霸权的特朗普让步中国等巴拉巴拉诸如此类的老生常谈!

  看到网易食堂将收费小伙伴们如此理智,我们很是欣慰哈~

  @余又楽:中国威胁论又来了。

  @寒冬腊梅:严格的说应该叫“捧网易食堂将收费杀中国论”。

  @我想要的昵称已被注册:时代杂志那个是断头台铡刀剪影。

  @马路上有一毛钱:他们只是再制造一波中国威胁论。

  @闪得快好时节:白皮的优越感维持不了多久了,他们开始焦虑了。

  @魔料之王:论西方主流媒体的势利与趋利。

  @非主流业余选手:中国已经醒来三十年了,是让西方媒体别再睡了,睁眼看看现实吧。

  BBC一个不遗余力在黑中国的西方官媒,是不是在这场捧杀论中悄然无声吗?

  BBC首页不负众望,大标题是上海携程亲子园的虐儿童事件;

  一则关于中国淘宝双十一,开篇就忆苦道他小时候需要用配给劵购物,报道消费额惊人的同时不忘黑我们抛弃中国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文章是一位在中国生活多年的台湾BBC记者所写,联想到中国台湾近年来的GDP与购买能力严重衰退,也就不难理解她通篇酸文的缘由了!

  当然,特朗普推特治国,BBC当然不会错过嘲讽!通篇除了讽刺这以外,就在不遗余力的说明“中国封锁成千上万的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如推特、脸书、Instagram和Whatsapp都被封锁或中断,就像当局认为敏感的网站一样。

  (正如《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和《经济学人》(The Economist)所报道的那样,BBC新闻网站过去一直被封锁。)”最后一句被实力打脸,原文链接都可以直接点开,阅览BBC的黑文!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3月26日中国老伯拿剪刀杀鱼,在自己的家里,在女儿面前被法国警察破门而入直接开枪射杀的报道,法国媒体表现出的冷漠,主流媒体几乎没有报道,即使有都是单方面采信法国警方的说法,为其洗地,就差直接说中国老汉是‘恐怖分子’了!

  27日晚上,悼念的话语和警察发生了冲突,警察甚至动用警棍催泪瓦斯驱赶现场华人! 同样无法国媒体来报告事实真相!

  2017年7月12日,外媒蓄意抹黑在非华企,网易食堂将收费近期赞比亚尾矿出现的中国人海外安全危机。中国企业在当地协助教育、医疗等发展,也因在矿脉投资中“后来居上”,遭到国网易食堂将收费外媒体蓄意抹黑,在复杂的生产供应链,以及非洲国家政治社会管制难题的影响下,不断陷入漩涡。

  在位于矿脉中心的一位本地黑人讲出真相:他对着镜头讲出编排好的抹黑中国的台词,酬金50美元。为什么针对的是中国?答案其实十分简单,一味谴责中国而不提出解决方案的西方舆论,最终目的就是迫使中国企业关张甚至退出矿脉竞争。

  @仗剑走天涯OO:呵呵,这就是所谓的言论自由。

  @卖包的小行家啊:一会就有美狗来咬你了,大兄弟。

  @田家村:这场舆论战争,每天不都在微博 网络上上演?不知道有多少公知美狗在拿着这“50美元”。

  @悠闲尘土:这新闻让那些叫嚷英爹美爹的货消失无踪,这帮龟孙。

  同样,西方主流媒体的双重标准,在澳洲上演:

  澳大利亚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先驱太阳报》4日在报纸第三版左下角一个角落里,发布了一则“篇幅虽短,但意义重大”的声明,就此前发表的关于华商黄向墨的不实报道予以更正。

  在这篇“声明”中,这家去年曾经多次刊登诋毁和诽谤澳洲华裔商人黄向墨的文章,炒作他是中国派来渗透澳洲的“间谍”和“特工”的报纸,竟低下了他们傲慢的头颅,拼命否认说他们绝没有暗示黄先生是中国“间谍”和“特工”的意思,也并不相信他是来渗透和损害澳洲利益的,更不认为这些说法是真实的。

  其实在过去这2、3年里,澳洲华裔商人黄向墨等知名华侨就多次遭到了这样的抹黑。

  去年,《先驱太阳报》竟在9月这短短一个月里连续放出数篇文章,暗示早已在澳洲生活和工作多年的黄先生是中国政府派来“干涉澳洲政治”的“间谍”,理由仅仅是他的一些生意在中国、和中国一些官员有过接触,以及他在资助一些澳洲的政客和政党参加竞选,却根本没有证明这三者之间存在任何关联的证据。

  因此,昨天网易食堂将收费《先驱太阳报》的这份“更正声明”,不仅还了黄先生的清白,更狠狠地给了那些如今还在把华人华侨乃至留学生和商网易食堂将收费人抹黑成是“中国间谍”的澳洲媒体与政客一记耳光,充分揭露了他们自己其实也并不相信自己报道中的那些栽赃言论的讽刺事实。

  图为去年《先驱太阳报》对黄向墨的诽谤报道

  昨天澳洲各家主流英文媒体中,几乎没有任何一家报道了《先驱太阳报》为黄向墨澄清事实,澄清他不是中国间谍的事实。

  @水蓝色的心:一切都需要祖国强大。

  @lzz:新闻自由就是拿版面压你。

  @逸兴遄飞:马克思早就说过,资本主义社会的自由是资本自由。包括言论自由,你有钱你的声音就大。

  @游仙居士:说好的新闻自由呢?在西方所谓新闻自由只是符合他们国家利益或者说黑中国的才叫言论自由;中国那些自媒体能够说出过分的话并且能够在搜索引擎上面搜得到已经很不错了;言论自由只是相对的概念。

  @吴江:应该广为传播他们所有赢得的官司,让其在世界上广为人知、深刻印象。考虑中国国际声望日增,一些案件也可回国审,将公平正义的审判结果,由中国媒体和国际所有秉持正义的媒体广泛宣传,这样既有很大影响,也不用在国外花高价的律师费了,让更多在外华人拿起维权武器扞卫尊严。

  @如意:那些慕洋奴怎么不跳出来了? 现在国家越来越强大,某些昔日的列强国家越来越坐不住了,拼命摸黑打压我种花家,可惜历史潮流不可逆。谁也不能阻拦我们再次强大!

  心似明镜,任而胡说八道,我自不动摇!

为您推荐